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今日艺坛 > 正文

“大爱无疆克时艰 心手相连抗疫情”公益活动倡议书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各主席团、理事会、专(工)委成员,全体会员:

当前,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牵挂着武汉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在党和政府强有力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坚信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即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在武汉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做为一名书法工作者,我们也应该有这样的责任和担当。

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让我们团结起来,捐出一片“爱心”,献上一片真情。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新型肺炎疫情尽快走出困境。

成都市文联、成都市书协、成都商报社、红星新闻对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各主席团、理事会、专(工)委成员,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希望各位同仁自愿捐出自己的书法作品,献出你的关爱之情。成都市文联、成都市书协、成都商报社、红星新闻将委托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有山在线”对作品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在成都市文联蓉城文艺公众号公示后,由成都市书协账户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专用。

作品内容:以适合办公室或者家中悬挂的内容为宜。
作品尺寸:不限。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18日
接收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二路9号可采优城1栋1单元2楼有山在线
收 件 人:
赵女士、曾女士
手机/微信:
17713548449
座机:028-87019855(上午9:00——下午6:00)
快递请注明此件作品参加成都市书协公益拍,并附上联系方式。作品简历请发至有山在线邮箱3608934628@qq.com或微信17713548449

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成都商报社、红星新闻
2020年2月10日

赞 (1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