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未分类 > 正文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网络展第十一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四川艺术网举行“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现将所征集到的作品以五人为一辑,陆续推出,谢谢大家!

汤文俊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四川省书法家协会行草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书法之乡联谊会理事、民进成都市委书画院副院长、四川省诗书画院特聘美术师,成都大学艺术学院研究员,金堂书法家协会主席。

冯仕品,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行业建设与权益保障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儿童肾脏内科主任,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临床技能名师,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特聘专家,成都市人民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肾脏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肾脏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儿童血液净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儿科肾脏病学组副组长,成都市儿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赵安全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四川省诗书画院特聘美术師
四川省书协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四川省政协书画院书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川省统一战线同心书画院书法家
九三学社书画院书画家
空林书画院书画家
成都浓园国际艺术家村书画家
四川省当代书法篆刻院专职书法家
其书法作品入选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书法兰亭展“创作奖”、第八届、第九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等重大展览十余次
出版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赵安全书法作品集》

张学勇
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
清华大学新媒体艺术人才
明月窑技艺非遗传承人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文创专委会秘书长
成都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
宝墩印社理事
西蜀印社社员
蜀都书画院书法家

邓长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正书委员会委员、教育委员会委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文化馆公益书法班教师。

赞 (39)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