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未分类 > 正文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网络展第九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四川艺术网举行“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现将所征集到的作品以五人为一辑,陆续推出,谢谢大家!

陈沫吾
祖籍重庆开州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一级调研员,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诗书画院特聘美术师,上海张大千艺术研究中心一级美术师,四川省国画院画师,四川省作家、美术家、书法家、评论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学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四川省草书研究会创作研究员,四川省楹联学会、杨慎研究会、曾默躬艺术研究会理事,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及理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华夏大家》《爱书法》、戊子书画院、将星书画院、西蜀印社艺术顾问。出版有《陈沫吾诗文集》《陈沫吾印存》《三十六计书法篆刻赏析》《我的恩师龙国屏》《围炉煮墨》(上、下册)《煮墨留痕》《曾默躬印识》《陈沫吾诗道书法》等出版;著述《历代公文文种大全》《中国参事》分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

陈怀众,男,73岁。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系毕业,高级经济师。自幼喜爱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多年研习二王、孙过庭、赵、米、文等书法大家法帖。且篆隶楷行草多有涉猎,作品尤擅长行书、行草等。西昌市书协、成都市老年书画协会、成都市书协、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和四川省草书研究会会员。
作品在《华东书院杯全国书画展》,《墨宝网全国名家书法邀请展》,《五粮液.流杯竹韵.全球华人书画邀请展》等大赛入展并获奖,多次在西昌市、成都市和四川省内外书展中展出和收藏。现为成都金晖书画院研究员,成都市徐悲鸿张大千书画院研究员,中国行为法学廉政书画院四川分院研究员,成都市诗词书画协会理事,四川庆富书画院副院长,成都文乐书画院副院长,成都一品天下书画院副院长。

柳声扬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成华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

王辉,男,生于1967年3月,四川省书协会员,雅安市书协理事,芦山县书画协会副主席。

刘怡 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赞 (4)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