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未分类 > 正文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网络展第七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四川艺术网举行“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现将所征集到的作品以五人为一辑,陆续推出,谢谢大家!

朱国均,字云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草书研究会会员,四川巾国情怀女书画家成员,成都丙戌金石书画研究会会员,四川戊子书画院特聘艺术家。

郑传福,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简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简阳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阳安墨阵顾问。

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

邓长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正书委员会委员、教育委员会委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文化馆公益书法班教师。

王文祥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大邑县书协秘书长

满江红•战“新冠”
作者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 邵培德
亿众居家,齐努力、清除毒疫。年十五、神州再庆,牢记今夕。敬畏自然多吃素,别贪口福须消戟。合天人、盛世乐安康,当珍惜!
“非典”灭,山水奕;“新冠”扫,时光迫。看中华大地、万全良策。锁定初心奔善道,肩担使命擎高格。又长征、旭日照乾坤,东方赤!
写于 庚子正月初七

郭彦芝,女,四川农大教育技术学本科,单位:棠外。九三学社社员。系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女书法家专委会委员,双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双流区政协书画院画师。
师从中国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洪厚甜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何开鑫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郭彦飞先生。
书法作品多次入展全国,省,市,区展览。
专业教学书法近23年,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区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赞 (25)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