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未分类 > 正文

服务 “三重”大局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携手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拥军走进武警四川省总队训练基地

挥毫泼墨写春意,丹青吐彩迎新年。

12月30日上午,冬阳明媚、惠风和畅,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携手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以写春联、送祝福的形式走进武警四川省总队训练基地,慰问官兵,共筑强国梦,同书军民情。 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钟杨琴笙、刘宁宇,驻会副秘书长何晓巍,办公室副主任姚正洁与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圣才,副主席康俊, 副秘书长肖林锋一行七位书法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忠诚职守乐奉献,艰苦奋斗为人民”“银花万簇迎金鼠,火树千株展玉龙。” 活动现场氛围浓烈,翰墨飘香,暖意融融,一副副春联饱蘸书法家们的深情厚谊,赢得了在场官兵的一致好评,并争相“私人定制”春联。
官兵们表示,在军绿色的营区贴上火红的春联,能让军营更有新春氛围,也会给官兵们增添不少家的感觉。年关将至,官兵们还小心翼翼地将“私人定制”的春联晾干、折好、装进信封,回家后送给亲人,聊表感恩之情。


活动期间,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共送出100多副新春对联和60多幅福字斗方。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成都市双拥传统,促进军民共建,切实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氛围,也借此活动搭建士兵与家乡亲人的沟通桥梁,传递思念和祝福。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