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书坛动态 > 正文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

12月21日

       盱眙县书法协会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21日上午,在盱眙县文化馆会议室召开。县文联沈士淸主持会议,近80位会员及顾问参加会议。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志霞、县民政局副局长沈在春、县民政局社团科科长候彦出席了会议。会上,朱志霞副局长、沈在春副局长分别致辞!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按照议程,   筹备组负责人刘智慧向大会介绍盱眙县书法协会成立筹备情况。会议主持人沈士清宣读《关于成立盱眙县书法协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名单。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朱志霞副局长对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第一,希望新当选的书协主席继承优良传统,重德重艺,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创新思路,努力工作,把书协建成全体会员的温馨和谐之家,为 广大书法爱好者营造 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 

      第二,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要加强学习与交流,坚持走得出去,请得进来,向兄弟协会学习,共同进步,为振兴盱眙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发挥光和热。     

   第三,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更加坚定地以艺术不断创新为指导,以创作水准和能力为标准,创作出精品力作,争取获得有分量、更有影响力的国家级佳绩,真正打造出盱眙县书法品牌。

     朱志霞副局长强调,要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文艺需要走近生活,为群众服务的思想,要以互相尊重,互相借鉴的态度,共同促进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新当选书协主席蔡永兴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首先,总结回顾了盱眙县书法协会成立以来筹建工作,期间举办了“都梁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书法展;“八一“前夕,参与送文化到军营活动;“十一“期间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惠民等系列活动。第二,对我县书法事业发展的前景作了阐述;第三,对今后书协工作作了充满信心的表态。表示,县书协第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必须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加强政治引领,把握事业新的历史方位,弘扬积极有为、团结和谐的文艺新风尚。要围绕书法本体,以经典提升创作水平,以展览锤炼精品,勇当文艺标兵,为振兴盱眙书法艺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名单

顾问:

陈  俊(县文广旅局) 刘青松(县文联)  陈  雷(盱眙农商行) 王盱明(县融媒体中心)王振华(盱眙农行)朱志霞(县文广旅局)

龚明如(县文化馆)吴显华(县总工会)邬翠萍(县实验小学)

张孝文(县公安局)汪玉龙(县美术家协会) 朱秀承(县书法家协会) 朱绍成(县摄影家协会)王兆浚(县诗词协会)张绍武(县摄影协会)叶玉明(县旅游协会) 

主席:蔡永兴

副主席:周家鸿  胡世海  周 强  沈士淸  周超

秘书长:尹君

副秘书长:张 宇  苏 兵  孙 松  邓 冲

理事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春生  方正  王正祥  邓冲  尹君  朱孝任  孙松  许春燕   许正茂  刘云  刘成  刘俊  刘智慧  沈士清  苏兵  张宇 张雅丽  周家鸿  周强  周超  金华  陆德佳   於春石   胡士海    唐杰    倪兴河   曹红     谢晓东    潘华芹    臧晋    蔡永兴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贺盱眙县书法协会成立

 

文/周家鸿

 

快事冬来不用夸,

 

从今协力绽新花。

 

山城映带凝香远,

 

志在为民耀艺葩。

 

盱眙县书法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赞 (26)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