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今日艺坛 > 正文

蒲江县书画家协会受邀参展第五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周活动

11月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国际艺术教育联盟和成都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共同承办的四川省教育国际文化体验活动暨第五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周在纺专北苑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蒲江县书画家协会受邀参加本次艺术作品展活动。

在本次艺术作品展上,由蒲江县书画家协会选送的16件书画作品亮相展出,传统书画作品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外宾、参展嘉宾及国内外观者,并得到一致好评。

本届艺术周以“文明互鉴 共融共通”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美国、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尼泊尔、缅甸、印度、泰国、埃塞俄比亚等国和省内外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等近50家单位共同参与。

这是我县书画家协会首次参展“一带一路”国际艺术周,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国际交流氛围,为书画家协会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国际舞台,也为国内外院校了解我县书画艺术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和展示窗口,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传统文化宣传的国际影响力。

(蒲江县书画家协会 屈培泉/文、图)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