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书坛动态 > 正文

双流区书法家协会送文化走进高原小江南一一巴塘县

8月4日由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双流区书协主席郭彦飞带队,著名书画家程绍君、曾宝刚、卢勇、郭彦、贾志科、秦树林、程安军、王诗幻、刘利华等一行14人来到美丽的高原小江南巴塘县进行文化交流和写生活动。

甘孜州巴塘县是双流区对口援建县,这几年巴塘县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等方面发展很快,在文化和教育方面也在不断提高。这次我们的到来受到援建指挥部黄冕、张海龙,县纪委邓晓珍、徐德伦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书画家们不顾路途上的疲劳,第二天在县纪委会议室与当地同志进行了文化交流。书画家们饱含热情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既有廉政方面的书画作品,也有歌颂名川大山的书画作品。为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

其间,书画家们还进行了采风写生活动,通知写生活动使书画家们饱览祖国的名山大川,同时收集了不少的创作素材,品尝了大山里的山珍和土特产。都感叹,受益匪浅!

赞 (34)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