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未分类 > 正文

“魅力锦江”书法小品展在仁恒置地举办第三场“微展览”

6月17日,“魅力锦江”书法小品展在仁恒置地举办第三场“微展览”。这也是“一楼文化·仁恒置地站”举办的第四场“微展览”。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城市楼宇“一楼文化”建设,持续优化公共文化服务,积极打造国际化社区,营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全力打造“品位锦江”,展示新时代锦江新形象,6月17日,由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指导,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成都市锦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承办、成都市锦江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魅力锦江”书法小品展在仁恒置地举办第三场“微展览”。这也是“一楼文化·仁恒置地站”举办的第四场“微展览”。

指导单位

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

成都市锦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

协办单位

成都市锦江区书法家协会

展览时间

2019年6月17日—6月23日

展览地点

锦江区仁恒置地广场B区三楼

参展人员

何开鑫 左云伟 任雪梅 庄宏华 纪红艳
苏顺苹 李联平 李 娜 杨 洁 吴 怡 吴成亮 邱 敏 沈 静 宋定富 宋彦霏 张书存 张力平 张星海 赵隽毅 赵德石 钟兴强 姚正洁 徐娅男 崔永芳 蒋 丽 谭守久 潘立涛

赞 (2)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