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未分类 > 正文

蒲江、邛崃、大邑三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联展在蒲开幕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变革,加强各地文化艺术交流。1月26日,由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蒲江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蒲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大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情系岷山·墨韵飘香”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蒲江、邛崃、大邑书画联展”在蒲江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国家一级美术师、成都诗婢家画院院长刘德扬、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安如、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光灿、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晓巍、蒲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东、常务副主任闫飞、副主任王乾进、蒲江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吕文、蒲江县文联主席龚尚、邛崃、大邑、蒲江三地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及部分会员和书画爱好者150余人共同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

会上,蒲江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闫飞代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为给予这次活动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单位和部门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三地书画家的艺术水平,愿以此次活动,祈愿祖国繁荣昌盛,祈愿家乡幸福昌隆,祈愿三地书画艺术更上一层楼!

国家一级美术师、成都诗婢家画院院长刘德扬、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安如、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光灿分别致辞以示祝贺并在展览场地进行笔会交流。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是三地巡展的第三站,共展出书画作品90余件。作品形式丰富多彩,基本代表了三地书画创作水平,展览将持续到2月11日。(蒲江县书画家协会 屈培泉/文、 陈锦、屈培泉/图)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