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书坛动态 > 正文

“情系岷山,墨韵飘香”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邑、邛崃、蒲江三地书画联展开幕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28日“情系岷山,墨韵飘香”大邑、邛崃、蒲冮三地书画联展开幕式在大邑美术馆举行。

本次三地书画联展是在成都市文联,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中共蒲冮县委宣传部,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指导下,在大邑县文体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三地书、美协共同努力,积极参予、配合下举办的。

参加今天开幕式的有:中共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蔚;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局长周琴;成都市文联副主席、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姚叶红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光灿;大邑县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徐友平;邛崃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何鸣;蒲江县书画家协会主席曹路宽等。

开幕式现场,来自成都市书、美协和三地的众多书画艺术家们还举行了现场笔会,以笔墨相互交流,学习。

今天,天气虽寒,但气氛热烈。

祝本次三地书画联展圆满、成功。

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刘永泽主持开幕式

成都市文联副主席、四川省美协副主席、成都市美协副主席姚叶红代表成都市市文联、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共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蔚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市书、美协嘉宾

邓蔚部长同成都市书、美协嘉宾及三地书画家观看展出作品

大邑县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陪同市书、美协领导及三地同仁观看展出

到会嘉宾们参观展出作品

参展书法作品

参展的美术作品

市书、美协及三地书画家们现场挥毫,笔墨交流

嘉宾现场交流作品

合影留念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