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书坛动态 > 正文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81223日,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副主任兼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主任高庆春、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副主任钟成,工作室导师方放、曲庆伟、刘宏卫、刘京闻、刘建丰、刘洪洋、李明、李双阳、李守银、张胜伟、施恩波、钱松君、崔胜辉,以及培训中心教学部工作人员孙文佳、董倚桥等参加会议,钟成主持会议。

    高庆春首先回顾和总结了第十一期(2018)培训中心导师工作室、临帖班、书体专项班、新疆(兵团)公益班、教学光盘出版发行以及内部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钟成重申了《导师工作室工作守则》(试行),通报了2019年导师工作室招生和教学计划,并向大家征求意见。

    各位参会教师分别总结了各自2018年教学工作,并就班级建设、教学组织、安全等各方面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畅所欲言,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高庆春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在书协分党组和主席团的领导下,导师工作室经过十一年的打磨和培育,取得了突出的社会效益。各位老师要进一步提升艺术水平、教学能力和师德修养,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导师工作室这一教学品牌的含金量

    会上,参会领导还为第十二期工作室导师颁发了聘书。

     

    赞 (0)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