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网
当前位置:美术网 > 书坛动态 > 正文

德阳文艺大讲堂书法讲座在市文艺中心举行

2018年11月11日下午3:00,德阳文艺大讲堂书法专题讲座在市文艺中心举办,来自德阳全市的100余名书法爱好者济济一堂,聆听了当代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原成都书画院院长、四川省草书研究会会长田旭中老师主讲的“草书学习漫谈”。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田老师就草书发展的源流、草书学习的路径、草书创作举要三个方面的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认识了草书发展的概貌、明白了草书学习的科学方法以及草书创作的要领。讲座后,田老师还现场回答了书法爱好者对草书学习有关问题的提问,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田老师还对书法爱好者带来的草书作品从笔法、笔势、笔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田老师还参观了德阳市草书研究会工作室,对德阳草书学习与创作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大家受益匪浅,受到书法爱好者们的热烈欢迎。

这次德阳文艺大讲堂书法专题讲座由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文艺中心和德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图:李嗣德 罗晶宝 文:罗晶宝)

编辑:墨夫子

赞 (1)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